水合青@這是一個小號

雜 食 動 物

【全职/喻黄】恋爱游戏什么的我可不擅长啊!【4】

*伪性转
*灵感来源《你的名字》
*有各种借梗
*背景偏日式
*小学生文笔
*ooc 慎入
  
  
  
  
  单调的电话铃声响起。他歪着脑袋把手机夹在脖子上,伸手拿下包子,静静等待那边接通电话。
  没让他等多久,对面就接通了。
  “喂…黄少天?你一大早的打电话给我干什么?”
  “听你这声音就知道你没睡醒。怎么,张新杰不在?”黄少天咬口包子,啧了一声。
  “哈,上周刚赢了场比赛,老韩说今天放半天假。”短短几秒,张佳乐已经清醒了,电话那头传来簌簌穿衣声,“说吧,找我有事?”
  黄少天咽下包子,说:“我昨天做了个梦。”
  “哦,然后呢?梦到我拿冠军了?”那头张佳乐翻了个白眼,“拜托,这种烂梗你还要玩几次啊…我挂了啊?”
  “哎别别别别别别!”黄少天一急,立马彰显话痨本色,“我跟你讲,这次绝对不一样。”
  “那是什么?”张佳乐其实也有点好奇。
  “我梦到…”黄少天想到那个扎双马尾穿制服裙的妹子,禁不住又抖了抖,“我梦到你变成女的了。”
  “…”
  可疑的沉默。
  几秒后,那边突然传来一阵大吼:“你神经病啊!”
  “我说真的啊!”黄少天哭笑不得,“我还梦到我自己也变成女的了…”
  “荒、谬。我看你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百花缭乱。”张佳乐冷笑一声,决定不理会哥们一大早的犯傻,“挂了。”
  说完也不等黄少天说话就果断挂了电话。
  这人真是…黄少天叹了口气。三两下吃完早餐,抹了把嘴,向训练室快步走去。
  看来自己果然是想多了…那真的只是个比较真实的梦而已。
  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  
  夜晚。
  黄少天洗漱完毕,带着一身沐浴后的热气钻进被窝舒服地微叹一声。翻了个身,成大字形仰望天花板。电竞选手可不是普通人想象的“打游戏而已”那么简单。平日里温文尔雅和蔼可亲的队长,一进训练室就仿佛变了个人。温柔依旧,只不过对全员是否有进步十分在意。黄少天自然是不会偷懒的,每一项训练都投入了十二万分的热情去完成。这也导致一天的训练下来,他累得连多翻个身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  “希望今晚的梦能正常点…”他发了会呆,小声自言自语道,然后疲惫地闭上眼。
  沉重的黑暗袭来,意识逐渐变得模糊。黄少天很快就睡着了。
  …
  ……
  ………。
  耳边有喧闹的鸟叫声。
  现在的鸟儿可真勤快,大半夜的也出来觅食吗?还有,是哪个混蛋溜进我宿舍擅自开灯还开得那么亮啊——
  带着这种思绪,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。
  映入眼帘的是一具少女的身体。身材姣好,肤色白皙,衣物半遮半掩更添诱惑。
  “呜啊!!”黄少天吓得还没完全清醒过来的脑子一抽,下意识退后一步,脚下不知踩到什么东西,猛一滑便脸朝天向后倒去——然后陷入了软绵绵的毛绒被子里。
  这、这种熟悉的触感…!
  黄少天惊恐地抓起被子一看,然后又急忙坐起,低頭。
  …露出了生不如死的表情。
  “怎么搞的啊!”他,不——现在应该说是“她”了。她烦躁地对着那胸前多出的器官抓乱脑后整齐扎好的马尾,“怎么这做梦还带续集啊?!”
  正抱怨着抓狂中,不经意地一抬头,她看到书桌上除了收拾好的书包,还有一本摊开的本子。这本子被风吹得哗哗响,在充满一沓沓叠得连书角都有对齐的资料的书桌上,显得尤为刺眼。她满心好奇,两臂撑着床伸长脖子定睛一看,独特的粉色内页…
  “是那本日记?”
  她起身刚想走过去,目光又滑过一旁的全身镜——刚刚初睁眼看到的,正是镜中影像——犹豫了一下,还是改了方向,一把捞过叠在一旁半开衣柜的制服外套。
  还是先把衣服穿好再说吧,一直这样实在是有伤风化。而且看起来,似乎我是在这个妹子换衣服的时候“穿”过来的。她胡思乱想着,边套上衣袖。
  等穿好衣服打好领结,并重新扎了个歪歪扭扭的马尾辫后,她才走去书桌前。
  书桌上摊开的的确是日记本。相比昨天的梦,今天的日记本又多用了一页。第一行是几个大字,下笔力透纸背,可以看出写字的人情绪相当激动:
  你  是  谁  ?

评论

热度(13)